赵绾

佛系产出
不是太太是老绾
产粮慢
慎fo
微博:赵绾-
欢迎扩列
感谢喜欢

1214蓝河生贺

是叶蓝小甜饼
是爽文x
是我真正意义上给蓝河过的第一个生日了x
欧欧洗属于我x

by赵绾

  “这是今天最后一个Boss了吧。”
  “嗯。大家早点休息吧。”
  退了游戏,蓝河摘下耳机,揉了揉太阳穴。
  新区开荒真累啊。
  说起来今晚怎么不见他来抢Boss。
  呸呸呸!最好以后都别来!
  蓝河趴在桌子上,听着时钟的嗒嗒声。他瞥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
  23:59
  伸了个懒腰,正准备关机,公会的群却吵个没完。
  “蓝桥生日快乐!”
  “蓝桥生快!”
  “蓝桥生日请吃饭啊!”
  ……
  我生日?
  蓝河点开电脑上的日历。
  12月14日。周四。
  00:00
  啊忙得都忘了自己生日。
  蓝河在群里道谢后,把鼠标光标移到一直在闪的信息栏处。
  很多熟悉的名字。
  但是...
  蓝河皱了皱眉,点开好友列表,光标移到一个暗着的头像。
  怎么一整天都没上线。
  蓝河拿起桌上的水杯大口大口喝水,早就已经凉了的水就着这个季节的寒气,冲散了人体内的暖意。

  “你生日那天哥一定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
  骗人。

  “小蓝啊,你怎么都不上绝色那个号了?公会需要你啊。”
  “滚滚滚!”
  “都是一家人了,怎么还这么冷漠啊。”
  “谁叫你老抢蓝溪阁的Boss...不对!谁跟你一家人!”
  “都见过你家长了怎么还不是一家人?”
  “.......滚!!”明明是你自己找过来还死皮赖脸非要在我家吃饭!
  “说起来你最近有假吧,来这边玩玩吧。”
  “......不去!”
  “我想你了,许博远。”
  “......”
  蓝河大大虽然嘴上说拒绝,可还是去买了这周的车票XDDD

  杯子的凉意从手心传到大脑,蓝河放下杯子,关上了电脑。
  随着电脑屏幕的光逐渐消失,蓝河也渐渐没在黑暗中。
  摸黑走到床边,躺在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

  “小蓝,来刷Boss吗?记录归你们蓝溪阁怎么样?”
  “......?说吧叶神,又有什么要求?”
  “...没什么要求,硬要说的话...”
  “?”
  “你。”
  “我?”
  “嗯。”
  “我可不会再给你们公会当保姆!!”
  蓝河听到对方轻笑一声。
  “谁说要你来当保姆。”
  “...那要我做什么?”
  “哥的男朋友。”
  “......???”蓝河觉得自己的心跳仿佛漏跳了一拍。
  “小蓝,哥喜欢你。”

  突如其来的暖意让蓝河感觉身子暖和了不少。
  或许醒来就能看到来自他的一大堆留言呢。
  蓝河的嘴角微微上扬,随即便进入了梦乡。

  叶修发了一条微博。
  我愿意把我的荣耀全都给你@蓝桥春雪
  “啧,这么张扬。”某蓝虽是这么说,但心里却莫名的开心。
  他扬着嘴角点开评论。
  “?大神是同性恋??!”
  “真恶心。”
  “蓝桥春雪是谁啊?也配跟叶神在一起?!”
  ......
  蓝河的手微微颤抖,私信挤满了他的消息栏。
  全是谩骂。
  他感觉眼泪在眼眶打转,却流不下来。

  “小远!快起床!”
  一个声音把蓝河从梦境中拉出来。
  呼。只是梦啊。生日做这样的梦...唉..
  蓝河揉了揉眼睛,从窗外闯进来的阳光把房间照得很暖和。
  打开手机,没有想象中的一大堆留言。
  只有一条陌生电话发来的短信。
  生日快乐。
  蓝河也没有多想,洗漱好后跟父母吃了个午餐便一头栽进游戏里。
  登上游戏第一时间点开好友列表。
  君莫笑。离线。

  直到晚饭的时间,蓝河才从游戏中回过神来。
  “小远,你朋友来了。”
  蓝河关掉游戏,边疑惑会是谁边往厅里走。
  当他看到来人是叶修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昨晚在梦里没落下的眼泪顺着脸颊掉了下来。
  “小蓝。”叶修勾起嘴角,像往常一样喊他。
  蓝河抿了抿嘴,把人拉回房里。
  “诶...?”
  蓝河前脚关上门,后脚就扑进了叶修怀里。
  叶修一愣,随即就搂住人的腰,让蓝河整个人都跟他贴在一起。
  “去哪了?”
  “本来是昨天早上的票,因为网吧的事和一个访谈忙到了下午,所以是坐下午的车来的。”
  “......”
  “到G市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怕打扰你父母,于是去文州和少天那里住了一晚。”
  “......”
  “然后睡过了头,哥可是一睡醒就来找你了!”
  “......笨蛋。”
  叶修揉了揉人的头发,“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呢?”蓝河从人的怀里抬起头来。
  叶修趁机低头飞快地在人唇上落下一吻。
  “我啊。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

番外x
1.
  “为什么连短信都不发一条?”
  “走得太急,手机忘在网吧了。”
  “......难道这是你借别人的手机发的?”说着,蓝河点开那条陌生号码的短信。
  叶修走过去把人圈在怀里,下巴抵在人肩上,瞟了一眼手机。
  “是啊。用少天的。”
  “???!!!!”

2.
  “你这次过来不会只是为了给我过生日吧。”
  “当然不!”
  “......”
  “你既然不愿意去兴欣,那哥就来把你拐回去。”
  蓝河看了他一眼,然后从钱包里拿出车票。
  “我...”
  蓝河刚张开口,便被人堵住了嘴。
  ******
  缠绵过后,蓝河缩在人怀里。叶修轻轻地抚着他的背。
  “那个,小蓝。帮哥买张回去的车票呗。”
  “......”

3.
  蓝河跟叶修说了那个梦。
  叶修看着那张委屈的脸,勾起嘴角,打开微博。
  我愿意把我的荣耀全都给你@蓝桥春雪
  发送。
  跟梦里的微博一模一样。
  蓝河一脸惊慌地看着他,那人看着评论,眼底的笑意越来越深。
  “你来看。”
  蓝河凑到他旁边,屏住呼吸。
  “哇祝99啊!”
  “叶蓝is rio!”
  “叶蓝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yoooooooooo”
  ......
  蓝河的眼底也渐渐染上笑意。

————————写在最后————————
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
之前就肥肠想写叶蓝了!!虽然写得真得很烂了(-ι_- )
可以说最近叶蓝过激了XDD
番外2的“******”部分和老叶的访谈以后会写的XDD
蓝桥春雪多绝色(。•̀ᴗ-)✧
叶蓝 is rio!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绾 | Powered by LOFTER